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吳士民 2019-06-14 12:15:07
貓貓教拜見,前面那位的身子特別軟XD
鄭開尹 2019-06-14 12:30:48
很燒火吔, 很想跟風
陳曉澔 2019-06-14 12:36:33
哈哈哈。好好玩。啊
李志堅 2019-06-14 21:38:59
這是什麼邪教儀式啊^^!
陳曉澔 2019-06-15 13:33:00
你那支好軟哦!,,,呀,,那隻才對,,,,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4 11:09:12
這風扇還是要小改,遇到螺絲又不剛好時,就只好這樣了,,,這個風扇要裝上cr系列的機器,主要的兩顆比較麻煩,這個設計一顆藏在風嘴內,一顆雖然在外邊,不過會有卡到風嘴外圈的問題,所以打火機拿來燒一燒,把他挖個大洞,讓縲絲直接可以從這洞穿進去。另一隻是燒一燒壓進去,才不會干涉到螺絲安裝,不然會裝到氣死也裝不進去。其它的倒是沒有太大問題吧。
橘子腦師 2019-06-14 11:10:32
束帶萬歲
Disan Chang 2019-06-14 11:10:42
感覺很搞缸
原文網址 Steven Wey 2019-06-14 11:03:44
既然開不起來防風罩(廠商說他們的軟體不更新),那就用萬用的黏土,,,哈哈,最危險的關卡已過,應該會成功
陳曉澔 2019-06-14 11:11:10
風扇處理一下吧。這樣....沒作用。處理好,就印漂亮了。不用外罩。
陳曉澔 2019-06-14 11:11:20
這個風扇很強的說...
原文網址 Cola Honda 2019-06-14 10:46:49
掛在牆上一天 早上發現已經站不直. 軟腳貓了
陳曉澔 2019-06-14 10:47:48
跟你一樣,用了一個晚上....所以不直了...XD
彭成貴 2019-06-15 21:52:35
列印完是否彈簧要割補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4 09:45:42
三顆24v但都不同電流值的風扇,接在一起的話會怎樣....可不可以....會不會燒...
林佑臻 2019-06-14 09:50:20
串聯=單顆電壓下降=轉速大幅下降 並聯=電流上升
MingWei Cheng 2019-06-14 09:50:23
可以不會燒
MingWei Cheng 2019-06-14 09:51:02
1/r=1/r1+1/r2... V=ir P=iv
鄭涵仁 2019-06-14 10:02:50
補充一下 電流指的是通過總電流 所以在假設供給能力足夠的情況下 供電端跟跟線路可能會變熱 不排除供電燒掉的可能(但這尺寸的風扇應該是不會…) 但風扇應該是不會? 假如能力不足 電流就會給不夠 風扇可能就轉不夠快…
陳曉澔 2019-06-14 10:03:22
謝謝啦。
陳曉澔 2019-06-14 10:03:27
彭帟絃 2019-06-14 10:12:35
不會燒
Moko Jenson Huang 2019-06-14 10:21:55
風扇不會燒,但是你的腦袋可能會發燒。 ?
陳曉澔 2019-06-14 10:22:29
腦子早就燒壞了...沒關係。
李志堅 2019-06-14 11:13:22
電源瓦數夠,線夠粗就好!!!
Alan Lan 2019-06-14 11:17:46
不會燒呀,電流會自己選路走,XD
Johnson Peng 2019-06-14 11:25:56
串連 ?
吳士民 2019-06-14 12:39:54
如果是直接接在輸出變壓器上就還好,但接在主控版上,建議看一下Mos開關的型號查一下Datasheet看耐電流多少,若超過電流上線開關發熱量太高有可能讓他GG。
Sam Yang 2019-06-14 14:48:33
看你是串還是並,但我覺得應該都不會燒
楊朝鈞 2019-06-14 16:57:31
這三顆風扇加起來電流了不起1A....
原文網址 文爵 2019-06-14 09:29:42
拉長吧!喵喵。
230mm高,彈簧也滿好撥開的,支撐看我用神力ㄧ拔就掉(誤)
鈦金-2亮晶晶 ✨
陳曉澔 2019-06-14 09:32:53
那麼厲害,,,這樣拔,,
陳銘 2019-06-14 10:22:21
漂亮
Cola Honda 2019-06-14 10:52:28
這個有開支撐平面
鄭開尹 2019-06-14 11:21:40
實在是連發言都不敢發言, 但是忍不住了. 看到你們印的那麼厲害, 而且支橕可以這麼少, 一直在"思考"彈簧的部位, 裡面的縫如何沒支橕可以印得起來.
Cola Honda 2019-06-14 12:41:54
話說 文哥您的支撐Z距離設多少. 一碰就脫離
Boon Kheng Tang 2019-06-14 17:39:53
是不用支撐,不過我還是用易拆測試了
Boon Kheng Tang 2019-06-14 17:40:35
Adam Sungyu 2019-06-15 17:48:39
我只有設三點支撐讓貓順利印完,但同樣的料,換成黑色的就印到頸部附近會失敗,後來觀察是彈簧部分因為上層的來回列印產生的陣動,讓彈簧提早分離,解決方式是溫度提高個5度,風扇減弱5%增加其黏著度,目前就再試一次了!印這確實挺有挑戰的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4 08:10:29
阿肥,,,,阿肥,,,,肚子很可愛,,,
鄭智勇 2019-06-14 09:04:36
周炎生 2019-06-14 09:34:13
這一個就印很久 的時間
陳逸文 2019-06-14 12:30:15
請問一下,印這外圈目的是要拉長每層列印時間嗎?謝謝
Cola Honda 2019-06-14 12:43:51
肥貓握起來比較有實感, 不過臉壓扁成了加菲
李仁維 2019-06-14 13:33:44
肥肥版是加大X方向比例嗎?
橘子腦師 2019-06-14 15:42:30
靠~肯定也要來印一隻"阿肥"太可愛了
林竑宇 2019-06-14 17:06:32
要支撐嗎
Chen Zimook 2019-06-14 19:47:27
這阿肥更口愛~~~~~~
Efun Lai 2019-06-14 21:05:25
胖子可愛
Disan Chang 2019-06-14 22:39:15
一起肥起來 ?
鄭智勇 2019-06-15 20:29:52
胖子版的好印多了,原版的手腳太細,不小心都玩斷了
葉致廷 2019-06-18 01:08:08
請問這個有沒有外圍差異在哪邊
Wang Ming 2019-06-25 16:10:34
澔哥484都開美肌XD
林竑宇 2019-06-28 22:59:43
可以給檔案嗎(有防風罩的)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9-06-14 07:06:24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3 20:52:09
前幾天看到一個風罩
覺的可能用的上
就印出來試試看了
這個風罩有點小缺點啦
主要是螺絲的位置有點難鎖
所以老王 王智立 (Samie Wang)
才會說不是很好用
我試了以後,的確如果要保養噴頭
可能比較不好處理一點
不過算了,反正不是常常在保養
=========================
這個風罩設計來講,我覺的不錯
主要是因為開口夠大
風可以很順利的吹到出口
不太有損耗風量的問題
我原本裝上的是 4020的風扇
我覺的太強了
噴頭易降溫
所以我又換回 4010的風扇
其實風力還是算蠻強的
基本上有達到我的要求
還蠻讚的
先來下班,明天再來試印了。
王智立 2019-06-13 21:14:12
真的唬,這真不適合我這種愛拆拆裝裝的人。哈哈哈哈
林似諭 2019-06-13 21:27:54
有尺寸能量的話,重新設計一個不難!
原文網址 周正杰 2019-06-13 17:43:02
好像錯過留言時間了 ? ?
陳曉澔 2019-06-13 17:54:54
下次吧,還有機會。
周炎生 2019-06-15 14:09:19
我也是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