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吳士民
2019-06-14 12:15:07

貓貓教拜見,前面那位的身子特別軟XD

鄭開尹
2019-06-14 12:30:48

很燒火吔, 很想跟風

陳曉澔
2019-06-14 12:36:33

哈哈哈。好好玩。啊

李志堅
2019-06-14 21:38:59

這是什麼邪教儀式啊^^!

陳曉澔
2019-06-15 13:33:00

你那支好軟哦!,,,呀,,那隻才對,,,,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4 11:09:12

這風扇還是要小改,遇到螺絲又不剛好時,就只好這樣了,,,這個風扇要裝上cr系列的機器,主要的兩顆比較麻煩,這個設計一顆藏在風嘴內,一顆雖然在外邊,不過會有卡到風嘴外圈的問題,所以打火機拿來燒一燒,把他挖個大洞,讓縲絲直接可以從這洞穿進去。另一隻是燒一燒壓進去,才不會干涉到螺絲安裝,不然會裝到氣死也裝不進去。其它的倒是沒有太大問題吧。

橘子腦師
2019-06-14 11:10:32

束帶萬歲

Disan Chang
2019-06-14 11:10:42

感覺很搞缸


原文網址 Steven Wey
2019-06-14 11:03:44

既然開不起來防風罩(廠商說他們的軟體不更新),那就用萬用的黏土,,,哈哈,最危險的關卡已過,應該會成功

陳曉澔
2019-06-14 11:11:10

風扇處理一下吧。這樣....沒作用。處理好,就印漂亮了。不用外罩。

陳曉澔
2019-06-14 11:11:20

這個風扇很強的說...


原文網址 Cola Honda
2019-06-14 10:46:49

掛在牆上一天
早上發現已經站不直. 軟腳貓了

陳曉澔
2019-06-14 10:47:48

跟你一樣,用了一個晚上....所以不直了...XD

彭成貴
2019-06-15 21:52:35

列印完是否彈簧要割補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4 09:45:42

三顆24v但都不同電流值的風扇,接在一起的話會怎樣....可不可以....會不會燒...

林佑臻
2019-06-14 09:50:20

串聯=單顆電壓下降=轉速大幅下降
並聯=電流上升

MingWei Cheng
2019-06-14 09:50:23

可以不會燒

MingWei Cheng
2019-06-14 09:51:02

1/r=1/r1+1/r2...

V=ir

P=iv

鄭涵仁
2019-06-14 10:02:50

補充一下 電流指的是通過總電流 所以在假設供給能力足夠的情況下 供電端跟跟線路可能會變熱 不排除供電燒掉的可能(但這尺寸的風扇應該是不會…) 但風扇應該是不會?
假如能力不足 電流就會給不夠 風扇可能就轉不夠快…

陳曉澔
2019-06-14 10:03:22

謝謝啦。

陳曉澔
2019-06-14 10:03:27

謝謝啦。

彭帟絃
2019-06-14 10:12:35

不會燒

Moko Jenson Huang
2019-06-14 10:21:55

風扇不會燒,但是你的腦袋可能會發燒。 ?

陳曉澔
2019-06-14 10:22:29

腦子早就燒壞了...沒關係。

李志堅
2019-06-14 11:13:22

電源瓦數夠,線夠粗就好!!!

Alan Lan
2019-06-14 11:17:46

不會燒呀,電流會自己選路走,XD

Johnson Peng
2019-06-14 11:25:56

串連 ?

吳士民
2019-06-14 12:39:54

如果是直接接在輸出變壓器上就還好,但接在主控版上,建議看一下Mos開關的型號查一下Datasheet看耐電流多少,若超過電流上線開關發熱量太高有可能讓他GG。

Sam Yang
2019-06-14 14:48:33

看你是串還是並,但我覺得應該都不會燒

楊朝鈞
2019-06-14 16:57:31

這三顆風扇加起來電流了不起1A....


原文網址 文爵
2019-06-14 09:29:42

拉長吧!喵喵。

230mm高,彈簧也滿好撥開的,支撐看我用神力ㄧ拔就掉(誤)

鈦金-2亮晶晶 ✨

陳曉澔
2019-06-14 09:32:53

那麼厲害,,,這樣拔,,

陳銘
2019-06-14 10:22:21

漂亮

Cola Honda
2019-06-14 10:52:28

這個有開支撐平面

鄭開尹
2019-06-14 11:21:40

實在是連發言都不敢發言, 但是忍不住了.
看到你們印的那麼厲害, 而且支橕可以這麼少,
一直在"思考"彈簧的部位, 裡面的縫如何沒支橕可以印得起來.

Cola Honda
2019-06-14 12:41:54

話說 文哥您的支撐Z距離設多少. 一碰就脫離

Boon Kheng Tang
2019-06-14 17:39:53

是不用支撐,不過我還是用易拆測試了

Boon Kheng Tang
2019-06-14 17:40:35

Adam Sungyu
2019-06-15 17:48:39

我只有設三點支撐讓貓順利印完,但同樣的料,換成黑色的就印到頸部附近會失敗,後來觀察是彈簧部分因為上層的來回列印產生的陣動,讓彈簧提早分離,解決方式是溫度提高個5度,風扇減弱5%增加其黏著度,目前就再試一次了!印這確實挺有挑戰的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4 08:10:29

阿肥,,,,阿肥,,,,肚子很可愛,,,

鄭智勇
2019-06-14 09:04:36

周炎生
2019-06-14 09:34:13

這一個就印很久 的時間

陳逸文
2019-06-14 12:30:15

請問一下,印這外圈目的是要拉長每層列印時間嗎?謝謝

Cola Honda
2019-06-14 12:43:51

肥貓握起來比較有實感, 不過臉壓扁成了加菲

李仁維
2019-06-14 13:33:44

肥肥版是加大X方向比例嗎?

橘子腦師
2019-06-14 15:42:30

靠~肯定也要來印一隻"阿肥"太可愛了

林竑宇
2019-06-14 17:06:32

要支撐嗎

Chen Zimook
2019-06-14 19:47:27

這阿肥更口愛~~~~~~

Efun Lai
2019-06-14 21:05:25

胖子可愛

Disan Chang
2019-06-14 22:39:15

一起肥起來 ?

鄭智勇
2019-06-15 20:29:52

胖子版的好印多了,原版的手腳太細,不小心都玩斷了

葉致廷
2019-06-18 01:08:08

請問這個有沒有外圍差異在哪邊

Wang Ming
2019-06-25 16:10:34

澔哥484都開美肌XD

林竑宇
2019-06-28 22:59:43

可以給檔案嗎(有防風罩的)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9-06-14 07:06:24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3 20:52:09

前幾天看到一個風罩

覺的可能用的上

就印出來試試看了

這個風罩有點小缺點啦

主要是螺絲的位置有點難鎖

所以老王 王智立 (Samie Wang)

才會說不是很好用

我試了以後,的確如果要保養噴頭

可能比較不好處理一點

不過算了,反正不是常常在保養

=========================

這個風罩設計來講,我覺的不錯

主要是因為開口夠大

風可以很順利的吹到出口

不太有損耗風量的問題

我原本裝上的是 4020的風扇

我覺的太強了

噴頭易降溫

所以我又換回 4010的風扇

其實風力還是算蠻強的

基本上有達到我的要求

還蠻讚的

先來下班,明天再來試印了。

王智立
2019-06-13 21:14:12

真的唬,這真不適合我這種愛拆拆裝裝的人。哈哈哈哈

林似諭
2019-06-13 21:27:54

有尺寸能量的話,重新設計一個不難!


原文網址 周正杰
2019-06-13 17:43:02

好像錯過留言時間了 ? ?

陳曉澔
2019-06-13 17:54:54

下次吧,還有機會。

周炎生
2019-06-15 14:09:19

我也是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