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3-08 19:10:37

終於調校好了,壁厚都是0.4,好久沒印到這樣滿意的成品了……

林似諭
2017-03-08 19:55:34

話說Josh Lin的分流器墊片真的不錯!

Josh Lin
2017-03-08 22:06:22

哈~~很欣慰!
你印 多厚的 墊片?


原文網址 August Icekimo Chen
2017-03-08 18:26:54

主板的冷卻風扇似乎加速了失溫翹曲 考慮用風罩限制氣流方向

施百鴻
2017-03-08 18:41:30

一般會翹曲 是側吹造成的 試著關小一些

林似諭
2017-03-08 20:12:19

玻璃板下方放個保麗龍試試,我沒上熱床之前是這樣處理!

李大淳
2017-03-08 20:41:38

我有整個關掉過,不過還是一樣

林似諭
2017-03-08 20:44:35

藍膠帶也行!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7-03-08 16:06:27

分享……胡搞瞎搞+1,
有一台罷工的烤箱!
我要把他改成低溫烘烤機(約80-100度)
用來烤3D列印的尼龍線材!
買個簡易溫度開關,判讀溫度計,加個燈號……
就完成了………
加熱功能有了,對尼龍合不合用……試了才知!

本身不是學電的,能這樣接好,可用……
感覺已是重大挑戰…
對電工而言,應是雕蟲小技!!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3-08 15:47:35

ATOM 原廠 Proton 五金套件( 1/26 幸運抽中 ) 開箱照

因雜事多,圖檔 昨晚 又沒帶回家!雖慢了點!

但 我也來個 ATOM 原廠 Proton 五金套件 開箱照,供大家 採購 參考~~

有問過 ATOM 官方 說:目前不會 開賣場,先讓大家自己玩玩看。或是一起開團~~

但 有些 仍是 ATOM 2.5 的 標準品:

1. MK3 噴頭組 0.4mm 口徑
2. 上擋風片
3. 噴頭 連接環
4. 擠料彈簧 V2 8.5 x 32L
5. 不鏽鋼 擠料輪 <= 應可 外購
6. 2GT 20齒 同步輪 <= 應可 外購

這些 ATOM 官方 應該 會開賣場 吧?
不然 就要 自行改機 了(官方 好像 也很鼓力)!

我的 電控 / 電機 零組件、螺絲 正在陸續 物色 下單 集結中.......,
隨後 再報導~~

James Lin
2017-03-08 16:44:55

賺到了 2500+3000 = 5500元零件包

Josh Lin
2017-03-08 16:49:26

好像 不少 嘿~~^.<

蕭傑仁
2017-03-08 18:49:37

羨慕~~~

James Lin
2017-03-09 00:06:45

期待你組起來,目前Porton的影片較少~
不知聲音與整體動作流暢~
空間要多大 ~ :p

H-m Lin
2017-03-09 18:59:34

還是期待PROTON的測試影片~希望版大~給大家看看印出來的效果如何~及實際運作狀態

Josh Lin
2017-03-09 20:46:21

呵呵~我.....儘量~努力中....

Jimmy Chen
2017-03-10 01:44:19

加油啊!!


原文網址 陳方瑜
2017-03-08 14:08:04

*Update 2017/0728
首批小量產已全數發放完畢,接下來我們會慎重考慮是否要募資進行開鋁模的量產 ( 要先去廠商確認PC材質在真空成型上的透明度才行 ) 總之先感謝各位的支持了。

*Update 2017/0603
大家好,本周都在試模具,因為是比較手工的方式製作,屆時表面會有一些瑕疵,但會確保中間是透明且亮的。到時會先告知各位,可以接受再訂購沒有關係。我們會34組為一批下去製作。然後第一次會只開放給能來新莊自取的人 ( 因為運送的紙箱製作要花一點時間。)
目前就是這樣,今天已和廠商約定好下周進行首批製作。

*Update 2017/0317

很多人在問能否製作鋁模以PC材質成形的事,留言或是私訊都有,這些日子我們很認真的多方評估後覺得真的無法執行。主因是鋁模就要使用批量生產的方式,量和價格關係的太大,而這本來就是一個我做開心的專案,公司無法通過預算負擔囤貨成本。畢竟庸貳是一間接案為主的設計公司並不是產品品牌商。而單一售價破6500我們也不認為大家都能接受,因為這個罩子原本初衷就是想做一個人人都能輕鬆擁有的全尺寸列印的保溫罩。(另外,如果是壓克力材質,我司自己就有機器能切邊,但如果是PC材質須要做大型治具並用CNC切邊,這種尺寸我司機台無法負擔,請人待切的費用也會轉嫁到成本內。)

接下來我們準備開始木模製作,會再和大家報告相關細節,謝謝。

[ Atom 2.5EX 太空艙保溫罩套件團購數量調查 _ 庸貳設計 ]

* 此文章經過官方同意發文,也和官方討論過相關細節。
* 我們非官方,庸貳是一間產品設計公司
* 可以全尺寸列印ABS就是爽

大家好,我們是庸貳設計,一間專業的產品設計服務公司。
其實我們原本不是使用ATOM,但因有雙料列印需求,同事失心瘋手滑買入了一台ATOM 2.5 EX。

由於過去我們90%以上的列印件,為了表面好處理 \ Support好拆 \ 韌性需求 \ 表面質感 等等的需求。
都是使用ABS進行列印。

此產品原本是我司要自行使用,只生產一份。模具也是使用代木的臨時模具,製作完就打算切掉來做其他東西。
但和官方討論後,決定釋出販賣,造福有需求的人。

[太空艙保護罩] 產品特點 -

1. 外觀超帥,有產品一體感,這是最重要的。

2. 門體採用開門的方式展開。

3. 門體關門是磁吸式,紮實有型。

4. 可直徑22cm "全尺寸列印" 不和機殼干涉。

5. 除了壓克力外的所有零件都是列印件,這邊為了降低售價,會提供檔案請大家自行列印。

6. 販售的產品部分會有四片機殼壓克力件 \ 一片鑽孔導板壓克力 \ 兩顆磁鐵。 所有螺絲部分大家用atom備品就足夠,節省資源。我們也會看情況決定是否多付一份。

7. 轉軸部分可自己列印,也可自行購入公規2020用的轉軸,孔距都一樣。

8. 機器要自行改裝的部分有兩個,一個是螢幕部分需要往下移動一格,第二個是其中一根防護罩需要鑽孔,我們會附上鑽孔導板,自己用電鑽就可以鑽洞,怕不準確可以鑽大一點增加校正空間。

9. 目前壓克力表面就像照片看到的那樣,有些微霧化,那是因為暫用模具的關係,接下來如果數量到,模具會重新製作,但仍是木模,表面會比目前光滑,但不會完美。真正要完美要開鋁模,數量夠大才會改開鋁模。

售價 : NTD$2600 (未稅不含運 )

因為沒有要靠這套件賺什麼錢,目前售價主要都是以攤提模具費以及工時為主,所以必須再此先調查數量,不到量就不會製作。
請"確定"要購買的人在以下留言,或是私訊到庸貳設計的粉絲專頁。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以下提出。

# 轉軸沒用黑色是因為ABS黑色料沒了
# 實際版本會有官方的上蓋壓克力

Rïchard Cheng
2017-04-28 06:37:44

+1

Arthur Shaw
2017-04-28 11:54:53

+1

連傑
2017-04-29 19:16:11

+1

Fay Hung
2017-05-01 09:51:30

+1

Aaron Shao
2017-05-02 12:37:31

+1

陳建宏
2017-05-04 10:50:39

+1

Dicky Chan
2017-05-04 13:37:03

+1

李禮全
2017-05-04 13:48:28

快要兩個月了,好期待啊!

Lawrence Lee
2017-05-10 11:30:37

Leo Yeah over here!

Leo Knight
2017-05-10 12:43:51

+!

楊梓玄
2017-05-10 13:48:42

我也+1

劉柏辰
2017-05-15 09:21:19

+1

李安軒
2017-05-16 15:55:22

+1 還趕得上車嗎~~?

鍾兆
2017-05-16 23:30:42

+1

陳順得
2017-06-01 00:34:26

還來得及+1嗎? (自取)

曾荐宏
2017-06-01 06:23:34

+1

陳方瑜
2017-06-03 17:24:51

持續試模中,因為量不到鋁膜,廠家製作方式很傳統,只能盡量幫大家減少瑕疵以及確保至少中間要很透明。

Nake Lin
2017-06-03 17:32:35

+1

劉宏威
2017-06-03 17:53:28

+1

Stanley Chen
2017-06-03 18:00:01

覺得期待!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6-03 23:52:54

+1

傅宥傑
2017-06-04 00:28:24

+1

Jack Kao
2017-06-05 10:45:10

+1

Yi-Hsien Lu
2017-06-05 10:54:47

+1

張建勳
2017-06-05 11:18:54

+1自取

Shih Han Hsu
2017-06-06 02:01:09

+1自取

Leo Knight
2017-06-06 02:02:22

現在還有嗎?多少錢?謝謝

林志誠
2017-06-23 11:03:40

不知進度如何?(試模->>生產!!!)

Rick Hsu
2017-06-23 11:57:19

請問何時會開放正式訂購?(仍在痴痴的等)

林志誠
2017-07-14 15:25:07

RE:不知進度如何?(試模->>生產!!!)

李奕儒
2017-07-14 15:39:16

不好意思,還能訂購嗎?
有瑕疵無瑕疵均可。可新莊自取。

Charge Cheng
2017-07-18 17:46:37

+1參與排隊,有瑕疵無瑕疵均可,可自己新莊取貨,若有幸排到再煩請通知聯絡及取貨方式,謝謝

Yi-Hsien Lu
2017-07-18 19:30:31

+1。有無瑕疵均可,可自取~謝謝

鍾名翔
2017-07-19 01:55:57

+1

Marco Lai
2017-07-19 12:01:20

無瑕疵+1,可自取~謝謝

張不凡
2017-07-19 19:29:35

有無瑕疵均可,願意自取

JS Lin
2017-07-23 13:53:12

+1

林岳軒
2017-07-27 22:53:02

+1 謝謝

Aaron Lin
2017-07-27 22:54:18

每天都在巡 "陌生訊息" ha 好期待

黃俊穎
2017-08-01 10:39:04

+1

Genu Wu
2017-08-16 02:08:14

期待pc版的成品

Isamu Lin
2017-09-08 08:51:55

什麼時候還會有新的一批販售

李貢彰
2017-09-08 14:17:38

我也想要XD

Tsai Porridge
2017-09-08 15:07:40

+1 可自取

林千盛
2017-09-08 15:34:05

求開幕資+1

Tzu-Hsien Chang
2017-11-11 00:16:12

問...何時還會開團?

David Beardsley
2017-11-11 15:09:12

HI there - I am in Taipei now. Can I stop and buy a set of these parts?

Fay Hung
2018-01-05 17:18:59

請問目前狀態是⋯?

蔡松寰
2018-01-06 21:07:11

好想要 可是2.5好像無法使用XD

莊柏堅
2018-01-06 21:11:14

樓主有考慮再開團嗎+1..XD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7-03-08 13:55:51

又ㄧ3DP分享………
保溫杯旋蓋軸心毀了!(硬塑膠+軟墊)
在以前是束手無策的!!
現加個基座,再接長總行吧!!
稍微畫個圖,馬上產出它……
再賦予他繼續服役的使命!

邢鳳言
2017-03-08 16:51:37

我有一個斷了放久捨不得丟,因為是鋼杯,一直到買3D列印機前才丟...應該再撐一下

Vincent Liu
2017-03-09 08:52:53

很巧妙的設計接觸飲料的部分還是原先的料,以下材料可以參考http://newsletter.igus.de/go/qskem6o0l8nna4sd26zehb9cqmfwjcfoi7lwkgss85gq/1958 昨天收到廠商的廣告宣稱符合FDA標準的3D列印材料,僅是資訊分享,我自己還沒用過,


原文網址 塗大師
2017-03-08 11:05:23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兩個問題
1. 這台3d列表機在列印的時候,溫度會下降到175左右,但在Preheat 200 or 240 deg的時候可以正常加熱,請問這也是熱敏電阻的問題嗎?
2. 這是兩台不一樣的列表機列印出來的模型,都是在KISSlicer切片,設定值都一樣,但左邊的模型印出來比較差?

陳維德
2017-03-08 11:19:29

正常大面積直線會掉溫度要加溫度去印這部份,兩台不同機型的設定也不同,也可能一台有點堵料的情況或是出料速度不同,除非同一機型用同檔案印比較可能不會出問題像官方測試檔,不同機種設定都要去調整
印出的成品也會有不同的等級

塗大師
2017-03-08 11:34:50

感謝回覆~我把溫度設成240後溫度有升高到了180,但還是沒有到設定值195
這兩台都是ATOM 2.0,確定沒有堵料的狀況,所以每台機器都需要不同的切片設定嗎?

廖新弘
2017-03-08 11:47:53

你有調整過PID値嗎

塗大師
2017-03-08 11:56:55

謝謝!還沒調過,我去查查看怎麼調

Daniel Lu
2017-03-08 11:58:27

側吹風扇搞的鬼

陳俊宏
2017-03-08 12:06:25

thermal sensor不穩定(沒固定或壓到),或風吹進去時,溫度會偏移...先從物理性問題去解決,通常板子要壞的機率不高..

塗大師
2017-03-08 12:13:25

謝謝,去調整一下

塗大師
2017-03-08 12:17:17

把側風扇關掉就變正常了~但如果要架橋的話,要怎麼調整?

塗大師
2017-03-08 12:20:15

請問 thermal couple 穩不穩定要怎麼看?

陳維德
2017-03-08 12:23:56

同機種就不用不同的設定,這樣看起來比較像是堵料

塗大師
2017-03-08 12:26:22

好的,那我還是在檢查一次,謝謝喔

黃俊傑
2017-03-08 12:33:08

寒流來就開小一點! 夏天就100%=255速度跑!

陳俊宏
2017-03-08 12:41:30

直接外接一條新的看看,不會很難

陳維德
2017-03-08 12:49:53

掉溫度我只要是印大面積直線的都會掉,昨天印卡比獸的肚子打底就是這樣,其他就很穩定,只要不是印其他部份都會掉溫,應該就不是熱敏或是加熱問題,風扇可以關了,降低速度試看看,要我是加溫度印完那幾層打底的就ok ,設定190溫度只要低過175 出料就會不順我都會加到210 那讓溫度180 以上印完那部份

塗大師
2017-03-08 12:54:49

好!筆記起來

塗大師
2017-03-08 12:56:46

好,我去找找有沒有新的線

塗大師
2017-03-08 13:00:07

好的,所以只要打底溫度有超過180都還算OK?

陳俊宏
2017-03-08 13:00:12

˙樓上的沒講錯。如果連續列印長距離,因為材料會吸熱把熱量持續帶走,是有可能會醬溫,不過有PID的設計,理論上不會差到15度,所以我才建議是硬體的部分先考慮一下..都試試看..

陳維德
2017-03-08 13:01:01

pla 我大多就都這樣用,當然印的速度也不能太快我是都用30左右,第一層是一半的速度

塗大師
2017-03-08 13:01:04

好,在試著調整PID値了

塗大師
2017-03-08 13:03:06

好的~感謝指教

陳維德
2017-03-08 13:09:14

這在印50 x50 的測試檔就也會發生,之前也以為是pid ,有修改過也是沒多大的變化,應該也是主機板的效能不夠好,在印那樣的情況,要去面板調設定都會卡住難進到設定選項

馮致榮
2017-03-08 13:31:44

我是把它從255調到160溫度就正常了,應該是天氣太冷了吧

黃大丙
2017-03-17 04:19:30

塗大師 (塗翔喻) 你的溫度問題解決了嗎?我前陣子遇到一樣問題,後來發現是加熱片接觸面積太小,處理後溫度就很穩了, 大致上都199.6~200.3度之間。看這半小時的溫度圖:

Dennis Chen
2017-03-17 10:02:01

推加熱片接觸面積,我另一個同事也是調整完這個後,溫度就穩定了

塗大師
2017-03-17 10:31:01

謝謝,還沒有解決,可以請問這是什麼程式嗎?

黃大丙
2017-03-17 11:35:01

這是裝在樹莓派上的octoprint,用來遠端控制列印的~
你有換過加熱片嗎?還是原廠的?
看一下加熱片上的鐵氟龍膠帶是不是底面也有,如果是的話加熱會變極差

塗大師
2017-03-17 14:24:09

沒有換過加熱片,原廠的,底面的膠帶有撕掉了

黃大丙
2017-03-17 14:29:21

那有可能是加熱片本身不良了
總之一開風扇溫度會掉到17x左右極不正常
這一定是加熱效率太差的問題,才會擋不住風扇攻擊
像我PO的溫度圖就是列印過程中風扇100%的狀態下,溫度應該還能維持這樣才對
曾試過開著風扇重新校正pid,這會有一點點幫助,但很明顯還是撐不住
所以你有可能要考慮換加熱片了~

塗大師
2017-03-17 20:58:12

好的謝謝,再去檢查一下

Shih Han Hsu
2017-03-18 19:14:12

我的狀況是直接換成2.0版加熱片之後所有問題就解決了

Shih Han Hsu
2017-03-18 19:15:11

之前溫度也是飄溫度,問題不在PID

黃大丙
2017-03-18 20:54:36

加熱片不良弄pid是真的沒什麼用

李大淳
2017-03-18 23:16:55

線有被拉到極限嗎?有時候因為在包覆的管子裡看不到因為移動造成鬆脫處於快脫離的狀態

塗大師
2017-03-19 00:25:23

請問是哪裡的線被拉到極限?是線材嗎?

塗大師
2017-03-19 00:26:44

好的,想說換膠帶會不會好一些

黃大丙
2017-03-19 01:39:41

膠帶貼加熱片朝上有接點的那一面
底下那一面不要有膠帶

李大淳
2017-03-19 11:20:56

噴頭的,因為我裝完高度長度顯示350mm,所以從home點到底就有拉扯的情形

李穆
2017-03-19 12:10:13

掉溫度可以從幾個方向來著手檢查:

( 童阿 這是月經文了,請官方整理到線上心得寶典後置頂吧)

1.加熱PID參數未校準:利用電腦軟體pronterface連接印表機,使用M303 S200 C3指令跑校準,然後用M301 P* I* D* C*指令將計算出的PID值存入,之後在主機上選擇store memory

2.側吹風扇開啟造成噴頭末端失溫:把噴頭的下檔風片安裝上去會改善。或是使用耐熱鐵弗龍膠帶進一步封住下檔風片與噴頭間的空隙。

3.主機板運算LAG:在跑長距離直線時常常發生,這是因為Marlin韌體的演算法關係(所以無解),這種路徑做的運算量很大,但是執行中定時check溫度跟螢幕更新的頻路,卻會因為調低加速度而變得不頻繁,因此會造成一次與一次check之間溫度掉了,而機器還不自知。版上高手分享調高加速度會改善這個問題,但是伴隨而來的馬達跳動則是另一個致命問題,目前只能從降低空走速度來設法平衡,但是如此一來牽絲就會變嚴重。有一好沒兩好,需要取得平衡。

4.其他硬體瑕疵:加熱片故障、熱敏故障。這很少見,幾乎可以忽略,除非人品最近爆發。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19 12:37:01

3. 只好請官方出溫控套件。

李穆
2017-03-19 12:51:46

噴頭溫度獨立控制很穩定,但是指令從主板到套件間的IO又是一個工程,一直沒時間搞這個

黃大丙
2017-03-19 13:49:47

實驗覺得加熱片正常的狀態下側風扇幾乎不影響溫度,前陣子爬文看很多人側風扇一開溫度就掉到170、 180度,這種應該都是加熱效率出問題了

塗大師
2017-03-19 14:29:55

好,會注意!

塗大師
2017-03-19 14:31:04

有檢查過了,沒有拉扯的現象

Estima Lin
2017-03-19 14:58:03

人品爆炸+1....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3-08 10:28:22

感謝各位大大們的熱烈回應
短短11小時 小弟就收到170幾則的回覆
初步估計 已經累計要團購兩百多台了 :P
"請不要再留言了" 我不統計了 我預計要開團了!!!
請給我一些時間準備一下
好的時候 再請大家上來填寫訂購單啊~~

另外 我白天也是要上班養家糊口的
看這樣的量 我一個人也忙不過來
徵求 充滿熱血且跟我一樣傻傻的的朋友四位
跟我一起幫大家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私訊我吧!!

另外 什麼是光軸啊
有好心的大大可以留言幫我解惑一下嗎?
又聽說光軸不好處理
有哪位大大有認識的人會處理的嗎?

*****************

我實在太想要玩玩PROTON&NEUTRON了
但ATOM初步看起來沒有要賣硬體
又沒有大大要開團 團購....
(不要逼我來開團喔!)
根據ATOM BOM
Proton:NT3273
Neutron:NT2363

總之
我先拋磚引玉統計一下
想團購的舉手
舉手的範例請寫
我有興趣P or 我有興趣N or 我有興趣P+N

PS.我是要P+N都買來玩玩看的拉
PS2.這只是統計 不是開團喔 (開團會在個別通知)
PS3.

陳神力
2017-03-08 21:07:50

我有興趣P+N

蘇嘎 嘎
2017-03-08 21:17:34

N+1

林武
2017-03-08 21:27:19

P+N

洪健凱
2017-03-08 21:28:07

P+N

Pewhau Lin
2017-03-08 21:49:50

P+N

Shih Han Hsu
2017-03-08 22:08:50

P+N

蕭傑仁
2017-03-08 22:28:45

感謝各位大大們的熱烈回應
短短11小時 小弟就收到170幾則的回覆
初步估計 已經累計要團購兩百多台了 :P …… 查看更多

楊崧柏
2017-03-09 02:13:28

我有興趣P+N

陳聖翔
2017-03-09 02:48:48

P+n

李明哲
2017-03-09 03:49:46

我有興趣P+N,坐板凳等開團

Mickey Chuang
2017-03-09 07:41:15

P+N,坐板凳等開團+1

Mickey Chuang
2017-03-09 07:43:52

建議你上募資, 這樣數量確定而且成本比較好估

Alex Chow
2017-03-09 07:46:35

P之光軸及螺桿是否要再長5~10cm?

林沿洲
2017-03-09 09:06:21

等開團

Chien-Hung Lin
2017-03-09 09:22:59

我有興趣N,等開團

Viktor Qiu
2017-03-09 09:28:05

我有興趣P+N 開團請通知

Vincent Yang
2017-03-09 09:31:19

跟團+1

Kuo Sanghao
2017-03-09 09:54:49

興趣N,等開團

陳義明
2017-03-09 10:09:35

光軸就是SUJ2的鍍鉻軸棒,有圖就可以加工了

Yun Zon Zen
2017-03-09 10:13:53

想要 P 卡一個~

Wudi Lin
2017-03-09 10:14:02

開團的必須對產品有一定的認識 要對自己出售的產品負責,不然到時包你賠了裏子,也傷了荷包

王建傑
2017-03-09 10:24:13

P+1

謝明昆
2017-03-09 12:25:48

P+1

Leo Chen
2017-03-09 15:01:46

我有興趣P

Aaron Lin
2017-03-09 15:53:00

+1 N + P

陳夫子
2017-03-09 20:59:45

+N

Jimmy Chen
2017-03-10 01:30:57

我有興趣P+N 開團請通知

張志銘
2017-03-10 08:42:07

我有興趣P+N

李俊葳
2017-03-10 09:59:11

我有興趣P+N

翟玉申
2017-03-10 11:03:57

我有興趣P+N

Jacky Chen
2017-03-10 17:42:27

佔位置,我也想要玩 P

戴振家
2017-03-10 17:47:57

+1N+P

黃國明
2017-03-12 23:35:26

P+N,坐板凳等開團+1

黃小潔
2017-03-12 23:44:43

加油~等你訂單~

Vincent Yang
2017-03-13 00:44:10

我有興趣p

Stanley Chen
2017-03-13 11:32:23

CJ Lee
2017-03-13 12:11:30

Wiwat Nuansing
2017-03-13 13:00:14

I'm interested in Proton and Neutron for our students in Thailand :-)

陳政銘
2017-03-13 15:03:30

我有興趣P,坐等開團~ (((其實就是懶得找零件

Makoto Hsu
2017-03-13 18:23:14

我有興趣P+N

Yueh Lin
2017-03-13 19:38:12

我有興趣P

Brown Shu
2017-03-14 20:05:11

我有興趣P+N

田依恆
2017-03-14 21:02:38

P+N

游正宏
2017-03-14 21:16:59

加N

上官大俠
2017-03-14 22:23:38

N+1

Quincy Zhuo
2017-03-15 12:52:40

我有興趣P

王柏竣
2017-03-15 21:20:53

我有興趣P+N

Rick Hsu
2017-03-15 22:33:47

我有興趣N

張宇傑
2017-03-15 22:53:51

興趣PX2

蕭傑仁
2017-03-16 00:10:31

不要再留言了 團購開了喔 要買的動作快 我會看天氣 心情 和數量 隨時停止團購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08 09:06:37

T-Rex Skeleton 1/2 比例

每次印的時候總是很歡樂
組裝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ATOM 2.0
MK3 0.2 nozzel
PLA
kisslicer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75091

陳昭綺
2017-03-08 09:09:15

猛耶~!很少看到有人印出來,之前也想印來玩看看但看到那堆零件就懶了........

黃康誠
2017-03-08 16:56:33

小比例看起來反而相當精緻耶!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7-03-08 08:16:53

Proton 五金件分享,有照片比較不會買錯
電控件因為廠商有送錯,等收齊後再一起分享

Tom Hsi
2017-03-08 08:57:01

馬爺好人一生平安

劉聖心
2017-03-08 09:28:46

請問,這些零件都是標準規格品嗎?

陳建旻
2017-03-08 10:04:58

馬爺好人一生平安

黃大丙
2017-03-08 10:59:35

馬爺好人一生平安

橘子腦師
2017-03-08 12:25:08

橘子腦師
2017-03-08 12:25:26

馬爺好人,一生平安

Ryan Chang
2017-03-08 12:32:05

馬爺好人一生平安

Chen Zimook
2017-03-08 13:23:10

要你命3000 每件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武器 XD

童化金
2017-03-08 13:58:29

這速度太快了吧!!!

Jacky Chen
2017-03-10 17:45:53

Proton 筆記一下,一定要製造一台!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